但是一旦你先預支了,你是不是先投入了?
好,這就奇妙了,當你先投入了這個時候你就比較不願意收手。
就好像是我們一般在婚姻關係裡面,其實現在時代當然沒這個問題,在過往的臉書粉絲專業灌讚貼文時代,在過往的臉書FB社會氛圍裡面,你看離婚。
或分手,他為什麼這麼難?
是因為臉書FB讚它成本太高那既然成本那麼高,所以臉書粉絲專業灌讚貼文當我遇到關係裡面的臉書粉專一些不如意的臉書粉專時候,我就會比較願意好好的臉書粉絲專業灌讚貼文再試試看、再去經營一下、再去堅持一下。
那當然我知道現在時代可能不是這個概念,但你可以稍微想一下,我如何讓我的臉書粉專物件讓他願意先投入,或者讓他覺得先投入的臉書粉專讚價值是相對比較高高的臉書粉專讚
所以臉書FB呢在這邊讓對方先投入的臉書粉專關鍵就是給對方一個長期承諾的臉書粉絲專業灌讚貼文誘因。
比如說在銷售裡面,一次買一年會比較便宜啊,一次多一些分量可能會比較優惠,類似這個部分。
而第三種心理認知呢叫做選擇支持偏誤。
什麼叫選擇支持偏誤?
它簡單來說就是好可能有些人是一些品牌的臉書灌讚瘋狂。
粉絲、一些品牌忠誠度非常高的臉書FB人。
那你會發現,比如說有些人是蘋果迷嘛,他蘋果出什麼東西他都要買。
那說實在的臉書灌讚一點呢,以現在時代來說,任何一個東西它就不可能一面倒的臉書粉絲專業灌讚貼文,大家都評價他好,他就可能會有不好的臉書FB讚那一面。
可是對這些所謂的臉書粉絲專業灌讚貼文品牌忠誠度的臉書FB讚支持者來說,他會去看不好的臉書FB那一面嗎?
你會發現他們都忽略了。
但現在問題來了,是什麼原因讓他會忽略那些負面的臉書粉專讚評價?
其實這裡面所謂的臉書灌讚選擇支持偏誤就是你讓對方先下決定。
我講我自己的臉書粉專讚例子啊,現在大家都用智慧型手機嘛,當年我人生當中的臉書FB讚第一台智慧型手機是htc的臉書灌讚
那個時候為什麼我會買htc呢?
很簡單,我走進通訊行,然後呢琳琅滿目的臉書粉專智慧型手機。
我根本沒概念,我根本不知道挑哪一個。
那個店員就只跟我講一句話,他說支持國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志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