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這樣嗎?互相傷害也很好玩。激勵大象的第三個叫做教育群眾要培養認同感。其實唉這也是一樣啊,就有的時候你自己一個人有感跟所有人都跟你同仇敵害,同仇敵敵害是不一樣的推特買粉。所以好那個教育群眾不是像騎象人那樣子,我跟你講資料,而是他會讓嗯就是還是要營造一個一個氛圍,讓大家覺得這件事情重要。所以推特洗讚你像你剛才講的推特買讚那個英國的推特買讚廚師,他某種程度除了找出感覺以外,他也在教育他的群眾。因為推特洗讚他一次面向的是所有的是的推特轉發師生,對不只有學生,因為Youtube影片喜歡是老師在採購層面,他就要開始改他的推特買粉菜單。對,那你怎麼讓老師願意就是從啊反正每週炸薯條開始,對,然後改成比較健康的推特買粉。嗯,對,因為Youtube影片喜歡炸薯條對他來講比較簡單,然後學生的Youtube洗訂閱數也比較開心,工藝上也確定。對,所以其實有時候改變。
是一個好需要環環相扣的Youtube洗訂閱數東西。如果推特買粉你常常一遇到困難,你就覺得啊這世界就是這麼的Youtube洗訂閱數這麼的不知長進啊或幹嘛開始批評。其實有可能是你只著重某一個層面,而忘了另外一些層面。
然後最後一個叫做路徑的推特買讚調整哈,就是我剛才講的推特買粉調整環境很重要,就是嗯那個。
當情境改變的推特買讚時候,行為就會跟著改變。所以推特轉發請你一定要改變情境,嗯,就是嗯我們自己在教進階班的時候也是嘛我們有一堂課有一小部分啊,因為因為Youtube影片喜歡碩少,我們最終都是回到他的Youtube影片喜歡環境裡。我不是talk about 你要你要回家之後,衣服不要亂丟,襪子要幹嘛?鑰匙要放在那。沒有,我們是真的推特洗讚回到你的Youtube洗訂閱數情境裡頭,幫你重新建構你整個環整個環境要怎麼流動,是你最順暢的。是那他這邊啊有提到推特洗讚一個公司的Youtube洗訂閱數這個例子,我覺得他也是講的推特買粉很好。他就是有一個一個網路公司哈,你應該有那種感覺,有些網路公司是找不到客服電話的。,我覺得他們是故意讓我們找不到的。對,可是有一個聽說也是一個蠻大的推特轉發叫做機架空間。我不知道這可能在某個某個頁面間是很有名的推特買讚大公司。然後他們有一個。他們以前也是故意就沒有電話,然後就叫他寫email。但是你也知道email 回復的時間呢,對啊,而且推特轉發有時候自己遇到的Youtube影片瀏覽問題哈,如果推特轉發我可以想清楚清楚嘛,我就不用寫清楚嘛。我只能說我卡住我卡住我卡住,我連卡在哪裡,怎麼卡,怎麼我都說不出來啊。然後他們好像遇到了一些嗯,就是我們公司生意不錯,可是在網上就不行。嗯,所以推特洗讚他們的Youtube影片瀏覽執行長就要做一件事情,就是他們要讓他們的Youtube洗訂閱數服務變好。嗯,那服務變好怎麼做呢?就是你跟工程師講說服務變好,而且Youtube影片喜歡他就是買產品。對呀對呀,服務變好,這意味著我工作變多了。對,是不是?然後那個大象就看膩了,對不對?所以Youtube影片瀏覽他呢就是就是開始就是設定了電話客服電話,然後把而且推特洗讚規定工程師要自己接電話。哇塞,然後三分三想三分之前要接接起來。嗯,對,那這件事情就讓工程師第一個他有在第一線去知道大家到底遇到了什麼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志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