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所以我基本上我還是講的抖音粉絲是我沒有以攝影家的身份來界定我自己,所以抖音我自己在寫這本書的時候呢,我們就說好就是說approx to football比較接近攝影,然後用用好就是說value,就是把他就是說從熊小五的抖音翻譯訓練這樣攝影師。所以當時一開始寫的時候就很寫得很自在,就是因為沒有所謂攝影家的這種身份呐,這種就就就糊弄別人的東西。而且在此我自己。太清楚,我當年在學攝影的時候,根本對這種裝底片都把我嚇個半死的事情。所以後來嗯所以我就會把我自己完全降,不是不能叫降低,就是我把我自己當年的抖音那個處境只是借著現在一個我能懂的語言呢再把它表現出來。就比如說我當時在寫這個書的時候,我摸索說明許多燭光獵影哈,說真的沒有光就不會有攝影這一回事那麼。我倒是覺得現在蘇維盛有個很大的壞處就是說,嗯他太方便了,誰拍誰看。所以很多人就對這種所謂的燭光烈影變得非就變的抖音洗讚是一種所謂的傘強打鳥哈,就是爛漫漫拍一通。那我覺得對那蠻可惜的抖音觀看次數蠻可惜的抖音加讚。因為我從一開始有有拿相機的時候我一開始拿相機的時候就是非常專注跟凝視,甚至我覺得說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抖音追蹤人數一個從它的光景差一個有限的光景差,你常常會。看到一個很大的一個事件,就像我昨天跟那個美國那個matlab的那個教授就是談到一個那麼多學問落實到一本書的抖音追蹤人數形式的抖音加讚時候,他覺得問到我講說,你跟人家創作上一本接一本書的抖音觀看次數時候,你為什麼的能量這麼大啊?後邊有什麼叫就說寫作的這種retain black,就是說寫不下去這種。我說其實像現在在寫書的時候,都會先有一個書的抖音洗讚影子在腦海裡頭,所謂的書的抖音粉絲影子就說你先接受它的抖音加讚有限性。我最後的生命它是一本書。那麼就比如說我下一本書叫宮東的抖音粉絲教堂,我上一本在燭光六影之後的抖音追蹤人數那本書叫山丘上的抖音加讚修道院。我在創作跟寫書時候有個非常有意思的抖音洗讚就是說,我都會拿到書名來催眠我自己啊。所謂的就解說就像在寫山丘上修道院的時候,寫到一半的時候都還沒有書名都還沒有書名,那寫了就會很痛苦。寫到一半的時候愛,突然間來了個名字叫山丘上的抖音追蹤人數修道院啊我就覺得它那名字很漂亮很漂亮,就是開始催眠我自己。就慢慢的抖音愛心說,我覺得它那個催眠那個過程之中就有很多很好的能量跟很好的方向慢慢就出現。那最近這一本的抖音加讚我回臺灣來來宣傳的抖音洗讚這本宮東的教堂更是如此,也就是一開始就有這本書叫宮東的教堂然後就開始每次就來糊弄我自己,這樣子哈都會把這個故事跟我們說說分享一下。好好,我們就是下回題外話,在這個攝影的書在做題外,公東的教堂這本書是寫的抖音愛心是好台東有一個非常有名的實驗學校叫工東高工。工東高工他的工是公平的抖音粉絲工,這個工來自於天主教羅馬工教會的抖音愛心工,那東是東部的抖音粉絲宮。那麼這本書可以算是二零零八年海岸山脈瑞士南岸的第二部海岸山脈瑞士人。那本書裡面頭三章寫了就是。這群傳教從瑞士來的傳教士的抖音觀看次數故事。那後八章寫的我個人的一些哎呀就是我自己的抖音洗讚成長的抖音觀看次數過程。那麼這本書現在是完全寫的是是這個他們當年這個修這個白領白領傳教修繪的抖音愛心他的一所創立的抖音加讚一個職業學校這樣。那它裡面有一座教堂,是新建於好一九五八年的一個也是個清水摩的抖音洗讚建築的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志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