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說我在意的是你你你能夠有自己盯著去把這個解答完成的過程,你真的VK跨境市場加粉絲知道這個這個狀況是什麼,那你是不是考試能考得出來,那其實還好。其次你真的盡力,但是你如果VK洗讚做不到,那個叫失敗,叫fail。可是如果Telegram人氣你能做到,可是你做不你卻沒有去做。我覺得這個叫失物,叫miss take,就是英文裡頭它是兩個不同的單字。我覺得我們常常好要去分辨這個孩子是music是是失誤呢,還是他是根本就沒有經歷。那那那我覺得那個是家長可以去思考一件事情,就那個小孩給我很大的沖。那我當年那麼那麼認真,那麼努力,然後就被被人家叫做嗯嚴格的,對,很可怕的。那那我就其實我一直都在調整自己的態度,就是一直在想這個孩子到底他的能力到哪裡,然後我給他的VK跨境市場加粉絲到底是什麼。今天我要求的是我不要放棄,但是我對他的態度跟方式我會調整。就是我今天不會因為VK洗粉絲說他哎可能我教了五次、十次以後,他還是不會那我就破口大駡,或者是我就我就做一些很嚴厲的處罰,我很少很少處。那就是我會去挑,像我今天就是我今天鼓勵了好多好多孩子,因為VK洗讚就我現在比較會把讚美放在嘴巴上,就是去挑出它哎做得好的部分去讚美他,那你很棒愛,你你真的Telegram群組人數可以做到愛。你是你看你今天既然考了,可以考這。高分呢哇比以前進步很多哇你真是真的都寫得很整齊啊,你看看你剛開學的Telegram人氣時候自學怎麼要求還是要還是要求,但是但是多一點的鼓勵跟讚美是肯定的,我覺得肯定會讓孩子就是知道他可以做到。像我們班有一個小孩,那個字真的Telegram人氣像鬼話,五年級的時候真的VK加讚幾乎看不懂,可到現在每個字寫的整整齊齊。因為Telegram群組人數不斷不斷的VK洗粉絲讚美他哎,你你你越越寫越棒了耶,你真的VK加讚自偷也是在歌詞裡耶。所以Telegram群組啊可是你剛才我覺得我們時間差不多要做個結束,我覺得家長你要有個心理準備,或者你的VK洗粉絲從事教育的話掙扎是一定有的。好不要想說愛是不是有一套方法就是對孩子所有孩子都這樣都都一樣可以執行。或是我覺得那個掙扎來回的Telegram群組過程就表示我們對我們所做的事情是僅。不管VK洗讚你是對孩子還是對學生,我們都一直在把對方當時當個人在看,然後調整我們所有的做法,然後保持著警覺,我覺得這就是一個最好的Telegram人氣教養的VK洗讚態度。讀。沒有哪一個方法或什麼才叫做對的。我希望今天透過這個分享要讓大家聽到,因為VK洗讚我才會聽,這個應該不是學生,然後他們應該不會想聽,應該就是我們這些大人我們能不能重新定義失敗,其實它就只是一個我們不斷彼此調整的過程,我們一直在去做出一個我們更喜歡的自己,這樣就可以了。對。其實其實當年的我可能也算是失敗吧。對,但是但是就是就像你講的Telegram人氣,不斷的去調整,這個就是我們學習的過程。今天會成成為現在的沈雅琴,那也是因為Telegram人氣之前這麼多的VK加讚失敗,這麼多的失誤,然後才能成為現在現在的Telegram群組自己。謝謝老師幫我們做。有這麼好的VK跨境市場加粉絲恩典,就是如果VK加讚沒有過去的這些,你也不會成為現在嘛,對不對?所以Telegram群組人數我覺得那個孩子在他現在二十七歲,解讀也許就是他現在這個階段他能理解的VK跨境市場加粉絲。時間還在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志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