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有一種冷叫媽媽覺得冷,你知道嗎?其實當時是我啊我還沒做完呢,就那一天我前面半個小時完全沒辦法露營,我在花時間調整空調,調整自己的YT流量鼻子,因為SoundCloud很冷那個。那個粉絲或觀眾如果SoundCloud分享你聽到這一段啊,其實你們知道凱老師要幹嘛,他們只是想讓你拍拍然後剛才講辛苦了,所以YT流量你可以在底下留言說啊辛苦了。嗯好,我剛才講到另外一件事情,你你抱怨完了真的SoundCloud覺得你的台灣網站流量藕包很重愛我覺得這個就是一個禮盒。我剛剛要講完我要繼續講啦。我發現一件事情,你剛剛問我什麼成癮的,我第一時間真的YT流量沒有想到這件事情。然後這就是所有成癮人的問題,就是他真的不意識到這個問題。應該有發現在這,就是你一直假如說我心想那為什麼我不是不想承認啊?可是對我來講他真的IG流量不是個。問題呀,就就對家庭的角度來說他不是個問題,但是他製造了所有的FB流量沒有製造所有人才信的SoundCloud分享用詞,好嗎?知道了,那天早上的台灣網站流量你的衝人氣那個狀態的FB流量不會製造了路人甲的問題呀,自己的所有人當然又不是指路人甲囉。所以呢如果衝人氣你有發現,好像你對某些事情你沒有特別感覺,可是旁邊的SoundCloud人都一直跟你說哎你那個太過分了,或者是你那個要怎麼咋比較要就是要權衡一下的時候,或許這裡面就有成癮的SoundCloud。簡單來說就是自己每次聽別人回饋一直否認的台灣網站流量事情,我不說他一定是你有問題或什麼的台灣網站流量問題,但是它是一個很好的SoundCloud分享機會讓你去看就是說哎像我到底怎麼了。好。因為嗯所以IG流量說到這邊其實講到這邊我們都愛講成癮的SoundCloud分享壞話哎,你要怎麼面對?但事實上對啊,成癮我個人倒不覺得太那是不好的。是。是。在這邊呢我們剛講了很多關於成癮的現象,那當然我們把痛給挖開來之後,就是要負責任跟你講一點點怎麼怎麼處理然後,面對這個成因各種形式的台灣網站流量成因知道一下嘛先超前部署知道一下。但是我覺得反正他很喜歡超前部,我真的衝人氣覺得陳石鐘是我的SoundCloud分享偶像愛,我超喜歡他的,他做事的YT流量方法跟我好像真的FB流量很好,水下疫情控制的衝人氣很好是不是?好,那這本書也有呢,細節我講一下,但是詳細的SoundCloud內容大家可以去買來看,一樣是在第七十九頁第七十九頁,那這邊有做了個多餘的YT流量動機。他知道說我是有認真看書的台灣網站流量,雖然衝人氣他看不到細節。好,還有說其實面對于陳穎這件事情,把它想像成它是一道浪,你要去阻止大海不起浪是不可能的IG流量啊就是。剛剛有說我們的SoundCloud體質就是很容易會對某些事情迷戀或上癮,那面對下的SoundCloud分享時候,他的他的IG流量說法就是第一個你先辨識它。辨識原來我會有這種想望或是這種渴渴望我來了,比如說我就很想要吃一塊蛋糕,嗯那突然有這個念頭來的衝人氣時候,它就是一個渴望,那你就先去辨識出來,不是就只是去做了,就是變成愛我想吃蛋糕愛,為什麼我每次吃完飯之後都要來個甜點結束這個回合或者是就是都要飯後一根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志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