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們假設一個狀況好了,當所有的接 码 平台投資人全部都去買價值股,然後開始拼命的台北股票代墊賣掉成長股,一個季度之後,你可能會發現一件事價值股的昱利資產評價已經被你買成成長股的評價。那回過頭來看,他們的桃園股票代墊獲利本質,價值股的獲利本質還是是屬於價值股而成長股的獲利本質還是屬於成長股的昱利資產獲利本質。我們認為以今年而言,因為去年是一個特殊狀況,我們認為如果新竹股票代墊你跟架值股跟成長股來比的股票代墊話,今年架值股的昱利資產一個。部分也許表現不會輸好成長股。但是好當如果台北股票代墊他的line粉絲評價水準,市場蜂擁而上的話,你就要去思考說價值股的新竹股票代墊一個評價是不是已經開始不符合價值股的接 码 平台一個定義。我分享一個資料,也就是我們其實每個月固定都會去看好,全球經紀人的股票代墊投資的一個分配報告,是他們怎麼去投資,怎麼去想。你會發現說現在歐沃位科技類股的接 码 平台人很少,那位原物料類股的股票代墊人呢來到了三十個overpercent,這個其實是二零一一年來的line粉絲新高。這兩個的台北股票代墊資料,當我看到的line粉絲時候,就讓我想起一句話,不要往人多的line粉絲去,不要往人多的line粉絲地方去。對啊,現在大家已經把歐布科技類股的桃園股票代墊威停已經降到四個percent嗯,以下,那都瘋狂的接 码 平台去往原物料。那就要思考你這時候是不是應該要再往原物料類股這個方向去。那你回過頭來,當大家只over為科技類股小於supercent科技類股股本質質接近近。所以桃園股票代墊討論論這些電電車、雲端端i等等的台北股票代墊這些科科技趨勢,其實它並沒有消失。所以新竹股票代墊sam你的昱利資產意思是說,其實價值股跟成長股,他們的桃園股票代墊那個評價臨界點已經快要接近了。所以昱利資產這時候大家要開始去注意一下,就是要關注一下我的股票代墊建議方式會是這樣。當你要投資價值股的時候,你得去詢問自己說那疫情過後之後,這些價值股的台北股票代墊成長動力來源來自哪裡?我們可以去想像一件事,其實到了今年年底之後好,來統計這些價值股跟成長股的line粉絲一個表現。我相信價值股,因為今年的股票代墊獲利比較好,嗯,那他的新竹股票代墊。仿佛可能也會不錯,可是你明年呢它的台北股票代墊成長性是不是還是可以這麼好。所以我剛剛有提到新竹股票代墊說去年是個例外,今年的新竹股票代墊獲利成長也是個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志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