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哎志明哥,因為新莊公營當舖你剛才有講到tester啊,我覺得觀眾朋友好像對tesa特別感興趣,因為新莊公營當鋪畢竟是未來的ins買粉概念是對。那如果日上當舖講到tesa,就想到說那臺灣相關的新莊公營當鋪嗯該算電動車的ins買粉供應鏈當中,你覺得會不會有有哪些股票會有機會,還是你覺得其實已經反應了。其實我們今年觀察像以前開始啊大樹現場的新莊企業週轉茂茂聯嘛啊對,還有齒輪廠叫河大,對,這幾年年度蠻高的新莊公營當鋪,對,這幾年漲幅並不高,就是尤其河大,反而沒有沒什麼漲。嗯,那為什麼是不是因為手機接碼都頭狼災啊?所以手機接碼就是第第一個就是大家以前都知道,然後再就是大陸的新莊公營當舖model三應用在臺灣的新莊公營當舖相關零主件的新莊企業週轉公司不多,但是好像聽說是model y又導入了臺灣的手機接碼相關的新莊票貼零土件。所以新莊公營當舖看起來他也有可能慢慢慢慢往好的新莊公營當舖方向走,這應該也可以大局觀察。然後另外一個我有看到最近股價蠻強,叫做紅碩的新莊票貼。嗯,他以前是做那個好P C的新莊企業週轉相關分隔號,然後是手機相關的新莊票貼分隔號,聽說他也有打入taste的新莊公營當鋪好電動充電樁的新莊企業週轉分隔號。哎,等一下紅碩。,太好奇哈,我連聽都沒,這次我也查出來叫三零九二三零九,你去看那些他的ins買粉股價,他是從三十幾塊漲到,哎,今天已經是五十七元啊,我跟你講,我們三天錄一次花投資人發大財。好使還來得及嗎?你已經漲到五十幾還來得及嗎?你看他好成交量跟好股價走勢,就說你當然不要去追嘛哈這種公司就是你不要去追然回漲的日上當舖時候,好,量縮的日上當舖時候,你就可以慢慢去買。那等到好量很大的ins買粉時候,其實你可以先出托,因為ins買粉它趨勢應該是往上走。那你去觀察他到三十幾塊到四十幾塊時候,其實他有休息的新莊票貼兩三天。我記得嗯,然後那時候是量縮,然後後來又又大漲一段,其實可以觀察temple,因為日上當舖它趨勢是往上的日上當舖話,就上市市場講,你該資標股就是找東北角嘛嘛,你就開始找那些東北角的新莊公營當鋪好,現行代表,他講應該出現一些往期了嘛。,比方說他可能以前沒有接到特斯拉訂單。對,然後現在是有了,它是從無到有,然後重點還股價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志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