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呢於是又回到了美國,美國人呢此時又可以以低價買進金融危機中價格縮水的優質資產到下一次金融危機前呢再脫手來回薅羊毛,只要把這個節奏把握好。你除了缺個一元霸爸之外呢,和巴菲特呢也沒有本質上的業務侵占律師區別。但是呢我剛剛說的詐騙 律師啊,都只是美元霸權的詐騙律師表像啊,隨便一個行銷號呢都能講的詐騙律師比我更加的国外手机号短信验证码平台血脈膨張啊,這種低層次的詐欺律師逼呢,我相信我的Line官方好友人數觀眾朋友們呢也沒有興趣裝。那美國為什麼擁有美元霸權?而且詐欺 律師擁有這麼多年的詐欺律師美元霸權才是真正的詐欺律師讓你在酒桌上掌握話語權的業務侵占律師話題,美元霸權的雛形呢產生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後,那因為二戰結束之後啊,各交戰國除了美國之外,基本上呢都是千瘡百孔。各國之間的詐騙律師匯率呢,因此詐騙 律師呢也非常的詐欺 律師混亂,於是美國提出以後你們的業務侵占律師貨幣呢就都錨定各的国外手机号短信验证码平台美元吧。這麼做呢對各國有什麼好處呢?那比如說我今天剛剛成立了一個部落客國,特產是牛逼,有一百個國家呢要買。那我一個牛逼呢賣一個b幣。但是呢這些國家他沒有我的業務侵占律師貨幣啊,以前最好的詐騙律師辦法呢是跟黃金錨定價。那我說我一個b幣呢是一噸黃金,然後呢,那一百個國家你自己拿你的国外手机号短信验证码平台貨幣呢去買一噸黃金給我。那如果我信得過你呢,也可以收你一噸黃金等值的国外手机号短信验证码平台貨幣。但是呢問題是,二戰之後,很多國家呢早就把自己的詐欺 律師黃金儲備給消耗完了。那沒黃金,你定的錢就是廢紙啊,因此詐騙律師呢,當時的世界貿易呢也就亂了套。那如果有一個通用的業務侵占律師貨幣呢去給大家來錨定一下,那定價效率呢就會高很多。那這樣呢我就不需要一個個談一百次了嘛,我只要詐欺律師確定我的詐騙 律師b幣和這個通用貨幣的詐騙 律師兌換比例就可以了。那憑什麼美國有這麼大的詐騙 律師臉,敢說錨定我美元呢?那因為詐欺 律師這個老小子靠一戰二戰發了財。那當時全世界將近百分之七十五。黃金呢都在美國人的詐欺 律師手上,美國人說呢每三十五美元就可以在我們大美利堅換一盎司黃金。所以Line官方好友人數呢我的詐騙 律師美元也可以叫美金啊,一九四四年七月四十四個。當時全世界的Line官方好友人數主要國家呢在美國的業務侵占律師新坎布希爾的詐欺律師佈雷頓森林呢舉行了會議。這次會議呢通過了聯合國貨幣金融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志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