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假設這個階段好在書上也有講就是,在我們成長的過程當中,其實也不用那麼悲觀,覺得而家庭沒給我們的我們就會講不好。其實我們也一定聽過很多故事,就是成長路上有一些溫暖的過客,他可能是你的老師,這裡沒有講到,一個老師對一個孩子他就是全然的Twitter驗證支持、然後、鼓勵,然後再讓他去發發揮。然後在他沒有做好的新莊票貼時候陪伴他,可是在鼓勵他再往前,然後最後這個孩子長成了他的Instagram歐美追蹤自信,於是他就順利的新莊票貼長出了這個分離的新莊公營當鋪狀態。就是如果新莊公營當舖你的好如果你有幸在你的生命裡頭遇到一些好的顧客,他可能是你的Twitter驗證老闆,可能是你的老師,或者是曾經你遇過一個很好的朋友,能給予你這種相對好的新莊票貼支持,然後不會讓你感覺情感很快的斷裂,但又沒有要擁有你。好有的時候親密關係會比較麻煩一點,他會他會處處理到排斥啊跟占優,這樣他們也要擁有你,他就真的是陪伴你。那這時候的樹林客票換錢你你也還是可能有機會長出好的關係。那如果Twitter驗證有機會我們成為別人的新莊公營當鋪課題。好,就是有機會你也可以陪伴一個人,你沒有來擁有它,你就是去陪伴著他,然後讓他去經驗過那個長自我的焦慮矛盾。其實有好經驗的新莊票貼話,我想你看那世界也會變得更美好。我們對人的樹林支票換現。信任也就會開始長出來。所以樹林支票換現給愛但不控制。那最後還是講,其實分離我們都不喜歡,可是其實有分離才會有真正的成長。好,深刻的新莊公營當鋪結論哈好,其實加我常常在想說加。我們很比較習慣說回家對不對?可我們有時候好像蠻忽略離家的意義,但離家是為了新莊公營當舖什麼離家是為了樹林支票換現有一天你能夠坦然而且新莊公營當舖真正開心的Instagram歐美追蹤回家。好。那這本書呢我自己在聽嘉玲講的過程當中,其實很多的新莊公營當鋪畫面,包含我的生命經驗,包含我陪伴很多朋友的Instagram歐美追蹤經驗,他都不斷地浮現出出來。我不知道當你無論是透過我們的樹林支票換現影像,還是透過我們的Instagram歐美追蹤聲音,你到這裡你心中觸動了什麼。或許對你現在來說,家仍然是一個。複雜又矛盾的詞彙,存在或者是一個渴望不可得的新莊票貼想像,我覺得都沒有關係,因為事實上我們人好只有在關係裡才是真正的新莊公營當舖圓滿啊當然這不是說一定要去找一個伴侶才叫做關係,是各種形式的Twitter驗證關係。那只要Twitter驗證是牽扯到關係,它就跟我們的Instagram歐美追蹤來源很有關,它或許是我們一輩子的新莊公營當鋪功課,它也或許沒有真正休晚的新莊票貼一天,但它卻是我們之所以Instagram歐美追蹤能夠活著,之所以樹林客票換錢能夠去創造更多幸福的樹林支票換現一個重要的Twitter驗證焦點、一個很重要的關注點。所以希望透過我們這一段書評的分享,你有機會也讀讀這本書,也成沉澱一下關於你的樹林客票換錢原生家庭、關於你現在怎麼看待你的人生。好,其實我覺得常常覺得看待人生就是自己跟自己的。若硬要說第三次的出生,這就是第三次的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志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