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個出發點是從我們的環保杯印製專業本位出發的FB粉絲團粉絲。對於很多需要協助的個案,他其實不會在第一時間知道面對面跟遠距的差別,但是呢他那個需求是很明顯的環保杯印製,他可能就不在你的環保杯印製城市,他可能就有這樣用限制。這時候如果把遠句輔導當作是一個入口,讓我這位同學他在時間跟空間的使用效率能夠提高,又能夠接觸到更多的FB粉專讚個案,其實這不就是雙贏嗎?而且客製購物袋某種程度上,這也是創造了新產品跟新服務。果然後來隨著疫情越來越嚴重,他算是蠻早開始做這件事情的人,所以他也收穫了因為FB粉專讚疫情帶來的額外紅利。而說到疫情紅利,我自己就特別有感。你現在聽到我們的線上課程,其實我在二零一八年就。開始佈局,一直到二零一九年正式推出。然後我們到了二零二零年的五月推出了我們自己的網站跟平臺。從結果論來看,我們的線上課程非常的成功,線上上課程的營收早就超過了我在實體課程的好幾倍以上。但是如果把時間軸往前推,我們也是一個市場的客製環保袋創造者,我們滿足了很多有學習需求,可是他沒有辦法進教室的人。我們透過線上課程的方式滿足了他們的需求,也創造了我們的客製購物袋事業高峰。所以透過這些例子,如果我們來提煉一些無論在觀念上還是做法上面的要點,我覺得有兩點可以做參考。第一點就是你能不能創造你的專業的客製購物袋可能性。就像是我的同學,他讓自己開。開始做遠端輔導。這在某個程度上就是讓有生涯規劃需求的人更容易地得到他的服務,這叫做可得性。而可得性延伸來看,就像我們自己做線上課程,我們的客製環保袋線上課程會成功除了我們有做這件事情之外,還有另外一個前提就在於消費者,也就是你呀知道這件事情,而我們如何讓你知道,如果我只是做一段內容,蜻蜓點水的購物袋講一下講兩下你也不會知道啊,甚至當你知道你也不會對我們有信心。可是當我們一路我的購物袋部落格堅持到現在已經將近一千三百集,這還沒有加我們其他的內容欄目。這些是不是創造出你如果購物袋訂製是一個有學習需求的人,這個可得性非常的高。你很容易接觸到我。第二,當你接觸了一段時間之後,你蠻容易對我們產生信心。而信心就是第二個要點,叫做可信任。很多人為了環保杯印製追求可得性,可能就開始把腦筋動到,我是要當網紅嗎?對,你可能做了一些內容讓你一瞬間爆紅,可是爆紅的那個關鍵點跟你的專業是否能夠扣聯,他到底是為你的專業加分,還是傷害了你的專業,這你要好好的思考。因為客製環保袋畢竟所謂網紅這件事情,這世界上有很多專業的網紅,他們的工作就是創造流量。而你如果購物袋在創造流量上不是專業,你只是業餘,你千萬不要拿自己的購物袋訂製興趣跟業餘的事情來挑戰別人的專業,我們自己的專業才是真專業啊。所以當。你要透過內容的分享創造出可得性跟可信任,這時候你一定要記得,請回到你的FB粉絲團粉絲專業本位,而不要迷失在流量的思維裡。這個在我專業有價的購物袋訂製課程裡面就有特別強調一個觀念,叫做你要從流量的FB粉專讚思維轉換成轉換率的環保杯印製思維,關鍵不在於你做的內容有多少人看、多少人聽,關鍵在於那些看跟聽的人會不會在最大的程度上有最高的環保杯印製幾率會成為你的FB粉絲團粉絲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志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