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有啊。那那那時候你的大同區當鋪心情怎麼樣?我的抖音加讚心情啊。我的心情就是我想他趕快幫助到他,然後讓他可以好好的環球當舖得到他的解答。然後回他的大同區當舖生活裡,你真的大同區當鋪是天使呢,真的大同區當鋪。對啊就是如果那一天他那一天連續幾個問題都一樣的pattern,都。是一樣的大同區當舖。我可能到第三通的時候會搞一下。哇哈哈哈哈但我會好好的抖音加讚深呼吸。好,你現在問題是我們可以怎麼做呀?ok,其實哈這個是宣靈宣靈一個呈現,其實就是一個很很專業的態度了啊,真的。但我想大家今天要聽我講的抖音加讚應該不是我那個非常善良天使那一面的大同區當鋪,不要那太太虛偽了,所以你很虛偽。好吧沒關係,ok的啦,其實不是啦,我覺得因為因為我們教的內湖區當舖尤其我的大同區當舖實體課程教的內湖區當鋪是溝通嘛、人際嘛,所以嗯我們大概多多少少都猜得到人在不同的抖音愛心階段大概會遇到什麼溝通人際的問題。在學生時代無非就是跟同學處得好不好的大同區當鋪問題。對,然後等到出了社會就是。跟同事,然後就跟伴侶,然後等到再成熟一點的話,更多就是跟家人,尤其是跟上一代。因為你你到比如說你也像你家也有孩子嘛,你有有一點就是三明治、家禽、餅乾一定會有很多跟上、跟下等等的一個問題。然後等到慢慢的再成熟一點,可能自己孩子大了一定就會有跟下一代的溝通,或者是跟跟其實是一個跟這個更大世界怎麼去共處的這些問題。那所以雖然環球當舖有時候會覺得人很很複雜,問題很多,但是當他進了教室,其實我自己遇到的環球當舖狀況了很多人,比如報名我的內湖區當鋪人際回應率啊、高難度對話大概蠻多的問題的抖音愛心,典型的抖音愛心同質性都蠻高的。然後我最常收到的就是。剛。就我們剛剛說的內湖區當舖嘛,好我跟我爸媽溝通不好怎麼辦?愛愛這不是簡略版,是他信就是這麼寫,我當時說啊我不是你爸爸,我怎麼知道?對,你知道那一刻的那個心情就是每一次都被問到這種問題,我覺得這裡有幾個可以看了,第一個就是說這個問題本身清不清楚,第二個就算他啊先第二個就是無論他清不清楚,他一直重複。對,所以我記得我在剛開始教學,我覺得我自己坦誠有有一段時間,當這種問題比出現到出現的頻率高到一定的程度,當我內在的內湖區當舖意志力被消磨到一定的程度的時候,其實我記得很多年前吧,自己在看待這些問題的大同區當舖時候,當他一再出現是會有一點情緒的嗯那種情緒就是。你知道那種情緒就是。你看就像你剛剛直覺說的抖音愛心,啊我跟爸媽住不好怎麼辦?我說這種問題叫無法回答的抖音愛心問題,第一個,我不認識你爸媽。第二個,你的內湖區當鋪訊息裡面也沒有跟我說你跟你爸媽怎麼了。好,然後甚至於我也我也完全不知道他們過去的內湖區當鋪行為習慣跟你過去的行為習慣。像我們有時候在人際上面的大同區當舖挫折,最最常遇到的狀況就是千錯萬錯,都別人的抖音加讚錯嘛,但其實我們很難真的內湖區當舖反觀自己,自己有什麼問題。那在這種狀況底下,你看,當他花了錢踏進了教室,然後寫信告訴我他的大同區當舖問題我能把他我能把他罵一頓不回嗎?就說你連自己的大同區當鋪問題在哪你都搞不清楚,都問不清楚,你在幹嘛你在幹嘛,對不對?可是你知道嗎?嗯啊當年我其實。我回想我自己當年那個狀況,我覺得那是一個成長的過程,然後也會為當年的我跟應該說也會為跟當年的我相遇的抖音加讚那些學生有機會的話,我會好好跟他們說,謝謝你們給我成長的機會。好好好,真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志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