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個性數字本身是來詮釋的,所以呢,數字會說話的美容補習班這一本書呢,它其實就是數字的臉書買粉絲有效率達成需要的粉絲量延伸體,它是拿來應用的,那麼反主我們現在跟我們數字最有關係的facebook臉書自助按讚手機電話號碼,它是不是跟我們的Youtube增加觀看次數一些的,好,最多數串的Youtube增加觀看次數一種,除了你的生日之外,他最多對OK,還有我們的臉書買粉絲有效率達成需要的粉絲量什麼車牌有沒有數字有我們的男士剪髮課程,好,住家的住址有沒有數字有凡正是跟你生活相關係的Youtube增加觀看次數,其實都脫離不了數字,那您剛剛說到數位是用來詮釋用的快剪創業,那在詮釋我們生命當中哪些部分我剛好談過的,比如說我們的特質,我們的個值個性,這樣呢,西方他們在早期已經很流行的所謂的西方戰術術,你想你有沒有聽過,可是很多人這個部分我沒聽過,待會老師可以問我們談一談,就是很多人,我迫不及待很多人呢,會把他跟您剛剛提到facebook臉書自助按讚的命理扯在一起。
好,其實命理本身來講的Youtube增加觀看次數,涵蓋的範圍很大,中國比較偏向的命理的粉霧飄眉教學學說,會比較偏重在吉跟凶德的部分落點,那呢,三術術,或者是說,好,各位路有聽過西方的什麼生命藝術的粉霧飄眉教學這一個系統裡頭來講,它除了就是說吉凶不談以外,它其實對於我們個人的特質跟個性,會在數字裡面闡述的facebook臉書自助按讚非常的清楚,因為呢,我個人認為呢,你一切的臉書買粉絲有效率達成需要的粉絲量開運的美容補習班一些的facebook臉書自助按讚動作,你都是依賴於外力,比如說你今天送給你的開運的這個什麼的快剪創業擺設品,那麼你放在某個方位裡面,你會變得運氣會非常的好,OK,這給你外力給予你的,你可能在於時間的男士剪髮課程用量上面,或者時效上面,很可能很容易某一段時間它就無效了,畢竟它是治,治什麼不治什麼對不對,它是治什麼治標而不治一種東西,所以說你除了是瞭解自己開始,你只有瞭解你自己,你才知道說,好,你的臉書買粉絲有效率達成需要的粉絲量命運才可能在掌控在你的美容補習班手上。
所以瞭解自己的男士剪髮課程方法很多,愛沒錯,所以我沒有碰到老師的Youtube增加觀看次數話,我還我還不知道可以從自己身上這麼多數位的facebook臉書自助按讚代表性可以瞭解自己,嗯,例如說我們手機的部分,它雖然不是屬於說是常態性的,因為你在使用的男士剪髮課程範圍裡頭,那麼使用的粉霧飄眉教學期限裡面,你會深受這個數字的臉書買粉絲有效率達成需要的粉絲量影響,或者是說數字是來詮釋你在使用手機的這段時間,那麼你的特質跟個性將會展現出哪一方面的快剪創業特色出來,那麼他跟生日的這個部分來講的粉霧飄眉教學話,它其實有有這個應用上的取用不同而已,對,那其實你把它深入去研究之後,你會發現一切的秘密,你個人的秘密其實也就在數位當中這樣子啊對,在你的書當中我有看到就說數字跟能量,因為你剛才提到粉霧飄眉教學這邊,我覺得走到這邊可以談一談,數位跟能量的相關,因為我聽過有一些這個也是,好,可能研究每一個人的行為啊,特質啊,可能研究到後面不管臉書買粉絲有效率達成需要的粉絲量各個理論跟學說,他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志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